Sherlyyyyyy

一个无趣的人

【henjei】 fool's day

放飞自我,也不知道有没有下篇,大家可以当做是一个独立的故事来看,毕竟我这么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揉了揉眼,tarjei费力的把自己从被窝中抽离出来,好累,可是等会儿还有课,晚上要空出时间彩排戏剧,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安排的满满的。年少成名,他必须更努力。

但睡意笼罩,迷迷瞪瞪盯着墙上的巴洛克风格壁画,头脑麻木地环视四周,又低头看看盖住半身的空调被,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同了,这不是他的房间。

掀开被子,tarjei边走边思索,是有人在恶作剧么?扫视了一周,并没有看到有摄影机的痕迹。卧室外不断有声响传来,坐以待毙从来不是他的风格,他要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一路向前,直到一扇磨砂玻璃隔开客厅,厨房里放着blur的fool's day,有个人在跟着哼,声音有点耳熟,但tarjei怎么也想不起是谁。那抹身影一直在来来回回忙碌着,微微飘在空气中的烤土司的香气让tarjei不自觉皱了皱鼻子,嗅了嗅。在门后迟疑了一会儿,tarjei握住手柄拉开玻璃。

进入视线的是一个男人高大的身影,穿着白T,腰上还系着可笑的粉色围裙,一手拿着锅铲,正在往餐盘里摆放牛油果和煎蛋。

tarjei的心脏无端漏跳了两下,这个恶作剧也太过了吧,为什么他会觉得在一个男人的家里,而且,眼前这个身影看起来该死的熟悉。

男人像是听到身后的动静了,放下手上的物件,转过身,这张脸给tarjei十足冲击。

henrik?怎么会是他,可是看起来又不像是henrik,这个男人看起来更加成熟,温和而更有魅力,简直就是那些小女生会垂涎的黄金单身汉。难道henrik还有别的什么兄弟,这张脸长得真的很像他。

tarjei还在愣神,眼前这个男人已经解下腰上的围裙,擦了擦手,向他走来,"honey,你醒了,睡得好么?"一手把tarjei揽进怀里,印了个吻在他额头。

沁入鼻息的是佛手柑和一点男士须后水的味道,tarjei呆呆的僵在这个人怀抱里,任凭他亲昵地蹭着自己的鼻子,他敢肯定,这个声音是henrik的无疑。

他为什么也会参与到这个恶作剧中,自从skam拍完后,他们已经2年没有联系过了,一个在美国进修编剧专业,而自己则忙着戏剧表演,他不是应该在纽约大学么?

感到怀里的人的走神,henrik捧着tarjei的手滑了下来,把右手放在tarjei脖子后方,轻缓地捏捏了那小片软肉,小小表达出自己的不满。

脖颈的舒适感,让tarjei不自觉的眯了眯眼,身体比头脑先作出反应,拿着脑袋去蹭henrik掌心。

"honey,你怎么了,没睡醒么?"henrik伸出食指点了点tarjei鼻头,又忍不住印了个吻上去。然后两手握住他的腰,一把抱住他放在料理台上,"睡得不好么?怎么还没醒啊?"

tarjei完全不知作何反应,这个恶作剧也太操蛋了吧,两年没见,henrik的演技已经好到这种地步了么?当初演even也没有这种功力啊,这幅情人口吻让tarjei心脏突突跳个不停。

tarjei决定开口让对方不要开玩笑了,虽然不知道henrik为什么会在这里,但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,尤其是在他好不容易从isak的角色中走出来后,刚准备出口的话被henrik信息量惊人的话打断了。

"天呐,我真的是太想你了,说好了,回家之后不行谈工作,我的大演员。"

工作?演员?tarjei更迷糊了,这个玩笑真是越来越真了。

"早餐马上就好了,去刷牙等吃早点。"henrik抱着他下了吧台,亲了一口他的发顶,把他往洗漱间方向推去。

还是搞不清楚状况,tarjei决定先清洗完后再说,推开卫生间,看着梳理台上成对的马克杯,毛巾,还有贴着两人搞怪的拍立得照片,tarjei更懵逼了,他敢肯定自己绝对没有拍过这样的照片。照片里tarjei头枕在henrik腿上,摆着剪刀手,撅着嘴向henrik方向索吻。

手在照片上细细摩挲,tarjei越来越心慌,眼神扫过整个浴室,这完全是两个男人同居的住所才有的样子,干净清爽的装饰风格,成对的洗漱用品,甚至是那些沐浴液和洗发露,也都是他一直用着的牌子。

这真的是太诡异了,现在要是有谁告诉他这是一个恶作剧,他绝对不会生气的,只要从这个状况里出来。

由于不知道哪管牙刷是自己的,tarjei挑了一把自己原来一直用着的浅色牙刷往上面挤牙膏,在视线扫到面前的镜子时,手里的牙刷一下子没握紧,掉在了地上。镜子里的是谁,五官和自己一样,但气质相像却不同,用自己的那群母亲粉的话来说,就是脱去一身奶气,少年感和青年气息交合在一起,更加稳重了。

体型上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更显精气神,不再是从前那样,像棵刚抽条的小白杨,现在是挺拔的青松了。不可否认,这样的他精神饱满,看起来该死的幸福。

但是谁来告诉他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?眼角瞟到放置在角落的时钟,tarjei一手抓住,微带颤抖地触摸了一下屏幕——2024-5-14。

直到现在,他才确信这不是一个玩笑。

"tarjei,出来吃饭了。"henrik的声音从餐厅方向穿透进来。

深呼吸一口,tarjei装出冷静的样子,快速收拾好自己,准备好面对henrik。

"你昨晚说想吃开放三明治,尝尝看,喜欢么?"henrik端来早餐,给tarjei斟了一杯牛奶,也不吃东西,只是目光温柔地注视他。

"你,你不吃东西,看着我干嘛。"tarjei感觉自己的两颊在这样的视线上升温,慢慢燃烧起来,变成绮丽的浅粉色。

"fuck,你怎么还是这样害羞。"henrik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"tarjei,你不能这样,无时无刻在让我为你着迷。"

"我要吃早餐了。"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henrik,哪怕是从前见他和他的小女友在一起,他也没有这样表现过。tarjei还在纠结怎么解决这样的局面,是告诉他真相呢,还是先伪装下去。

这样困顿于两难,身边已经贴上一个充满热度的躯体了,henrik环住他的腰,想只大型犬类一样蹭个没完,把脑袋埋进tarjei胸膛,深深嗅了一口恋人的气息,"真想把你揣进怀里,这样到哪都可以带上你,不用分开了。"

henrik这么粘人么?tarjei不知道怎么解释,还在想怎么措辞,henrik的手已经开始不安分起来,悄悄摸摸地绕到tarjei的后背,一路下移,准备干点成人尺度的事。

tarjei的脸轰的一下发烫起来,绯色爬满整张脸,一下捉住那只图谋不轨的手,一句"我不是tarjei"脱口而出。

henrik倏地抬起头,眼神锐利锁住他,tarjei一下被他这副神情吓到,微张着嘴,白了脸。感觉到自己目光有些不友好,henrik柔和了情绪,不动声色地拉开和tarjei的距离,尽量让自己语气平缓地问道,"你什么意思?"

"我是说,我不是现在这个tarjei。"有些紧张地舔了舔下唇,tarjei整理好情绪,把事情解释清楚。

听完他的解释,henrik明显比他接受事实来得快,"这么说,你是一觉睡醒就变成这样了。"面对18岁的tarjei,henrik没有对待情人的那种宠爱,这还是个孩子,不是他的tarjei。

tarjei点点头,有些懊恼的皱着眉,"我也不想给你造成麻烦的,我今天早上还有课呢?"

到底还是孩子,henrik失笑出声,抬起手,犹豫了一会,还是落在tarjei柔软的发顶,揉搓了一把,"放心,我的小天才,缺了一天的课,你还是会像长大后的你一样优秀的。"

"你一点也不担心么?他,我是说那个tarjei还没回来。"henrik温暖的手掌罩在他头上,让他有些别扭,已经很久没有人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他了,尤其对方还是未来的henrik。

"不担心,他那么聪明,肯定搞定所有事情的,而且,既然你是一觉睡醒就到这里了,那么他也会这么回来的。"henrik把餐盘往tarjei面前一推,"现在,little prince, 把你的早餐吃了,这样才可以好好长个。"

"我知道你现在有许多问题,吃完后我们再聊。"端起手里的咖啡,henrik往卧室走去。

早餐用毕,换了一身家居服的henrik也从卧室出来,坐在tarjei面前,"现在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了。"

"呃,我,我们……"tarjei挠了挠头,抬起头看了一眼henrik,又迅速垂下眼睑,"你和tarjei是什么关系?"自己的名字从自己嘴里说出,一股说不出来的怪异感。

"我不说你也看出来了,我和tarjei是爱人啊,偷偷告诉你一声,我准备求婚了。"henrik谈起tarjei神情柔和,眼里都是笑意。

"那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,我记得你们已经2年没有联系了。"

"secret,prince,我不能告诉你,不然和另一个henrik就该怪我了,那个倒霉蛋到时候会更受挫的。"henrik挑了挑眉,笑笑却不松口。

好吧,不说就算了,tarjei暗暗在心里给另一个henrik记了一笔账,"那我现在的职业是什么?"

问及这个话题,henrik一脸骄傲,"你现在是一个特别优秀特别有名的演员,拿了许多国际大奖,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,当然,你只喜欢我一个……"
夸起爱人就没完的henrik让tarjei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哪怕夸的对象是自己,tarjei也听不下去了,莫名有一种被秀了一把的感觉。

"知道了知道了,我可以待在房间么?"不耐地扬扬手,tarjei从座位上站起来,把最后一口牛奶喝完,准备去卧室。

"去吧,抽屉里有你喜欢玩的游戏机,晚上我就睡在客厅了。"henrik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个小鬼,这样年龄的tarjei好久没有想起了,不过他还是希望自己的爱人赶紧回来,他想他了。

在房间呆了一天的tarjei直到henrik喊他出晚餐才出来。

"明天有什么想要去玩的地方么?我可以带你到处去看看。"

"明天,万一我一觉醒来就已经回去了呢?"

"这样也好,哈哈,我也很想念tarjei了。"henrik一点不掩饰对爱人的思念,"别介意,你来这里我也很高兴。"

"哼,我一点也不高兴。"冷笑一声,tarjei又默默在心里给另一个henrik记了一账,未来的你对我一点也不好。

看着小孩别扭地吃完晚餐就缩回房间,henrik无奈地笑了笑,18岁的tarjei占据着25岁tarjei的身子,看起来还是那样稚嫩,就像自己的弟弟一样,如果自己以后和tarjei要代孕孩子的话,希望宝宝能够像tarjei一点,那样更可爱。

收拾好厨房,不知不觉忙于剧本编剧已经至深夜了。伸了个懒腰,揉揉酸痛的肩膀,henrik向卧室走去,果然,不过是18岁的tarjei还是25岁的tarjei,踢被子这个习惯还是没有改变。

伸手给他掖了掖被子,把睡歪的枕头重新给塞会tarjei头下,站起身,熄灭了一直亮着的床头灯,静悄悄地退出卧室,房门还没关紧,henrik又推开它,走到床前,吻了一下tarjei的额头,这才彻底出来卧室。

一夜好梦,tarjei是被自己的闹钟吵醒的,熟悉的闹铃让他一个激灵就从床上爬了起来,谨慎地往四周瞧了一眼,是他自己的房间没错,太好了,终于回来了,打开手机看了一眼,距离离开的时间已经过了5天了,这个时间转换他不是很明白。

点开信箱,David的消息一下子弹了出来,足足有20条,从五天前到现在,什么事让David这样激动,边打着哈欠边点开对话框,首先出现的一张图片就让tarjei一下子醒了过来。

oh my god,就知道不是我一个人穿越了,他怎么就忘了25岁的tarjei也会参与到他的生活中呢?

照片中冲着镜头发射wink的人就是自己没错,旁边揽着自己腰的人居然是2年没见的henrik,有没有搞错啊,tarjei一声哀嚎倒在了床上,我不过是消失了一会儿,就有这么多的状况出现了。

扒拉出压在身下的手机,快速地给David回了条消息:David,这个图片是什么情况。

手机马上震动了起来,David的反应很激烈:我还想问你呢,henrik5天前刚回国,你就跑去接他,被粉丝看见了,发到ins上,我才知道的,你什么情况啊,现在全世界的粉丝都疯狂了,连我这都有人来不停的询问。

仿佛还嫌不够乱,下一秒,tarjei的手机里又收到了一条消息,发件人是未知号码,点开一看:tarjei,这几天真的很开心,晚上一起出来喝杯咖啡吧,署名是henrik.

tarjei把手里的手机一抛,重新倒回了床上,天呐,杀了他吧,他不管了,爱怎样怎样吧。









另一边,刚回来的25岁的tarjei窝在henrik怀里,享受着爱人的怀抱,"我给我们的小tarjei留了点任务,他可能有的忙了。"

"嗯?我猜是会让小henrik感谢你的事。"

"bingo"






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erlyyyyy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