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lyyyyyy

一个无趣的人

【henjei】套路 02

17:55

tarjei已经在门口犹豫了10分钟了,还没敲门,现在回家还来得及么?

"已经10分钟了,还没做好决定么?"henrik的声音自头上传来,tarjei惊了一下,往上看,henrik露出一张脸在窗台对他笑。

大概是还没来得及抹发胶,原本显得非常rediculous的发型,现在软软的散下来,虚弱的阳光在上面浅浅镀了一层金,挪威峡湾的海风温柔穿过他的额前,整个人看起来柔软又温柔,散发着妈妈刚洗净晾晒过的衣物,让人想要把头埋进去,蹭一蹭。

稳住自己节奏错乱的心跳,tarjei迅速别过头,好吧,他承认,这个学长真的有一张让直男也腿软的帅脸。

"等我一下。"

一分钟后,眼前的门后就出现henrik那张俊脸。
"快进来吧"轻快的语气透露出主人的喜悦。

进屋了,扫视了一周,没有发现除自己之外的别人。不是说是party么?

"sorry,我把时间记错了,party19:00开始",henrik耸耸肩,话里一点歉意也没有。

"好吧,那我们现在干什么",怔了两秒,tarjei率先开口

"现在准备一下party要用的东西,你可以帮我么?"
henrik边说边往厨房走去。

"没问题"跟着他进去,tarjei拿起几个餐具开始整理。

"我放点音乐你介意么?"

"当然不,只要不是Gabriel的歌就好。"

"你对Gabriel的歌有什么偏见么?"henrik爽朗的笑声回响在小小的厨房间,打开音响,放了一曲LANY的

音乐响起,tarjei很享受这样放松的氛围,一直绷着的神经的终于放下来了,"你是比我高一级么?"

"对,刚好比你大一届。"henrik往他方向走了几步,"tarjei,你有女朋友么?"

"没有"

"那你有男朋友么?"

还是来了,tarjei把头埋进手里,无语地揉着太阳穴,过会儿才抬起头,"为什么上了高中还有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呢,我看起来那么像gay么?"

"这么说你没有男朋友了"

henrik真是抓得一手好重点,tarjei无奈的摊开手,"我一定要找男朋友么?"

"如果要找的话,我先预约个号。"henrik轻飘飘的扔出一句话,炸得tarjei说不出话。

房间的气氛一下子古怪了几分。

那声"好啊"在tarjei嗓子眼停留了很久,才含糊不清的吐出来。

"那,我可以算是你未来男朋友了"henrik长臂一伸,撑在墙壁上,阻止了tarjei收拾东西的下一个动作,目光锐利的紧盯tarjei,声线低沉,缓缓在耳边响起。

花了两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"喂,我还没说自己会找男朋友呢"

"放心,我对自己的魅力有信心,honey",看了下时间,其他人也差不多该来了,走廊就传来敲门声,"走吧,他们来了。"henrik手自然而然的揽过tarjei的肩。

一开门,就对上David那张痘脸,"tarjei,有party也不叫上我,你也太不够义气了吧,还好henrik邀请了我",说着,想要在tarjei肩上拍一记泄愤,刚抬起胳膊,突然发现tarjei肩上已经有了一只手揽在那,henrik冲他笑笑,David感觉有点不对劲,又说不出来。

"知道了,下次会叫你。"没有耐心听他发牢骚,tarjei一把把他拉进门。

短短几分钟,人就来得差不多了,啤酒,音乐,气氛自然而然high起来了,光是喝酒还不够有趣,马上有人提议玩点游戏助兴。

于是一大帮男男女女坐在地上,玩起了国王游戏。

"哈哈,我抽到国王了",Mike拿着手里的牌,偷偷摸摸向henrik使了个眼色,瞄了一眼他手里的牌,又偷偷斜看了tarjei没捂好的牌,"从现在开始,黑桃6要一直坐在红方9腿上,直到游戏结束。"

冷不防听到牌号,tarjei含在嘴里的啤酒一下呛到嗓子眼里,辣疼辣疼的,握着手里的黑桃6,抬眼看到底谁是那个红方9,对面的henrik大大方方的站了起来,"我是红方9,黑桃6在哪?"

tarjei磨磨蹭蹭从地上爬起,"在我这。"

henrik嘴角咧的大大的,伸出一只手把tarjei拉向自己方向,周围一片起哄声。

"wow,tarjei,好好享受。"David高高举起手中的啤酒,一副喝high了的样子。

其他人准备开始下一轮游戏了,henrik从旁边搬了一张椅子,坐了下来,拍了拍膝盖,示意tarjei坐上来,"大家不介意吧,我坐在地上的话,tarjei根本没法坐在我腿上"

"哈哈,理解理解,henrik,你真是个好学长啊"旁边的一个高年级的学姐眼睛发亮的看着他们俩,表情亢奋。

"要是太重了和我说",tarjei小心翼翼坐了上去,只打算轻轻坐在膝头,靠着自己的双腿撑着,尽量不把全身的重量压上去。却没想到henrik两手一合,握住他的腰,像抱个娃娃一样把他整个人都托了起来,直接锁在大腿上方位置。

"你太轻了,tarjei",henrik有点沙哑的声音自后方传来,带着点醺人的酒味,湿润的呼吸全部倒进tarjei耳里。

接下来的游戏,tarjei完全无法集中精力,他所有的注意都放在了牢牢搂在自己腰上的那双手上,身体僵硬,尤其是下半身不敢有丝毫动作,怕引起不必要的尴尬,同是男性,他太了解男生有多敏感,至少在某方面。

万幸的是,后来的游戏都没有抽到他,正当他要松口气的时候,一直停在他腰间的手开始有了小动作,henrik的手指先是在他腰线上来回摩挲,感受到手下的肌肉绷紧的触感,又安抚性地揉捏了一下,没一会儿,手指又不安分地掀开tarjei的衣角,慢慢摸索去,直到整个手掌都探进去,体会手下鲜活紧致的肌肤,henrik重重在tarjei耳边喘了口气,"tarjei,别那么紧张",声音低到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。

感受到henrik手又开始动作了,tarjei轻轻惊呼了一声,下一秒就抿紧嘴角,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宣示着主人的不平静,henrik的手滑过他的肚脐,在上面划着小圈圈,然后一路向下,停在胯骨位置,就不再有动作,与此同时,tarjei被拉向henrik怀抱深处,这次,他可以清晰感受到自己屁股下有个东西在慢慢苏醒,那热度,tarjei如临火炽。

henrik动作轻缓把自己挤入tarjei两腿之间,有一下没一下地顶着tarjei,看着tarjei呼吸越来越急促,动作别扭的拿着酒瓶遮住自己同样也起了反应的下身。

henrik的行为已经让tarjei完全失了心智了,但上帝好像还嫌他不够fuck up,自己又再次抽到了牌,对象还是henrik,只是这次的国王换了人,是刚才的那位学姐。

那位学姐见是他们俩,笑得咪起眼,"这次,拿到牌的人要一起呆在橱柜里10分钟。"

这次,henrik直接从膝头把tarjei一把捞进怀里,抱着他就站起来了,这样既不会暴露自己勃起的事实,也能很好的掩饰tarjei的反应,一群酒精上头的男男女女们也没有觉得什么奇怪的,兴奋的尖叫不停,为他们打开柜门。

henrik屈着身体钻了进去,怀里的tarjei心如鼓擂,听到外面的柜门上了锁,tarjei如释重负地泄了一口气,从henrik怀里溜了出去。

黑暗中,他还可以感到一道炙热视线在自己身上来回游走,几秒的寂静,耳里只能听到粗重的喘息声,tarjei不知道这是他的呼吸声还是henrik的。

"tarjei,过来",henrik声音哑的厉害,像粗糙的砂砾磨过耳膜,引得tarjei浑身颤栗。下一秒,tarjei就腿脚发软的朝henrik的方向爬去,摸索中还撞到了头顶,小小的呼痛一声,双手盘上henrik的后颈,像个嗷嗷待哺的宝宝一样,胡乱的把吻印在henrik脸上,嘴上,"fuck you,henrik,你是故意的"

"tarjei,慢点,我教你",扣住他的后脑勺,henrik引导性地撬开tarjei牙关,轻咬他的下唇,舌头和tarjei纠缠在一起,啜吸着tarjei嘴里的津液。tarjei学习能力惊人,将舌头探入henrik嘴里,像个不服输的小兽一样,来回舔吸,还用鼓起的下身去蹭henrik。

"God,tarjei,我们只有10分钟,什么也做不了啊。"把在自己身上摸个没完的男孩拉了下来,用鼻子亲昵的蹭了蹭对方的脸蛋,"honey,整理一下衣服,10分钟快到了。"

"我讨厌你"tarjei软软糯糯的声音从喉咙里吐出,整理好衣服,率先推开柜门,在钻出柜门之前,恶意的在henrik下身揉搓了一把,"henrik学长,艹自己的右手吧,bye",露出一个小恶魔的笑容,面色不改的朝着看热闹的人们扬了扬眉。

——TBC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erlyyyyyy | Powered by LOFTER